人才招聘

   南京医科大学于1980年开始举办高等护理教育,1985年开办护理本科教育,是全国首批开办护理本科教育的院校之一。护理学科是全国首批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十”江苏省重点学科。学院目前有4个具有鲜明特色和优势的学科方向:慢性病的临床与社区护理研究、儿童健康与妇女保健研究、围术期康复与重症护理研究、老年照护与生活质量研究

    为进一步加快学科发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现竭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

     海外为助理教授及其以上高层次人才或优秀博士后。

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具有海外科研、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专业要求

护理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基础医学、心理学、卫生事业管理学科及专业背景的高层次人才

  

三、岗位待遇

     引进人才享受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提供安家费、购房补贴和与岗位相适的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内容详见《南京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http://rsc.njmu.edu.cn/e5/e1/c1994a58849/page.htm)。

特殊情况及待遇可面议。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2008hlxy@163.com

     电话:0086-25-86869555

     传真:0086-25-86869570

     联系人:徐老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