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护理专业学生赴我校交流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0-06-17浏览次数:978

        6月15上午,来自香港大学护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护理系及香港伊利沙伯医院护士学校的30名护理专业学生来我校参观交流,此次交流为香港护理学生华东、上海世博文化体验之旅的一部分,省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处处长封志成、中联办副处长姚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冷明祥、护理学院院长崔焱、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护理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护理学院20名学生出席了交流活动。
    参访团首先参观了江宁校区护理基础实验室、机能实验室、形态实验室和解剖实验室,实验室老师为来访同学做了现场演示。双方交流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学院崔焱院长主持。冷明祥常委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致欢迎词,崔焱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基本情况,护理学院三位同学和香港四所学校护理专业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会上,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会议结束后,我校护理学院同学向香港同学赠送了精美小礼品,双方同学热烈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