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天使——你的肺我们来保护——记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882

        2013年3月31日,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马路天使——你的肺我们来保护”的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给环卫工人宣传保护知识,分发口罩。参与人员主要护理学院江宁校区14位党员。

        早上7点,所有人员在一餐门口集合,合影结束便分成两队成员开始进行我们的活动。一队往文鼎方向,一队往义乌方向。大家带着宣传单与口罩沿途寻找着环卫工人们。他们一个个身穿黄色马甲,包裹严实挥动着手中的扫帚。我们拿着口罩,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口罩佩戴与清洗消毒方法,他们大多都感动地接过口罩,并连声道谢。也有少数人由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方便佩戴口罩婉言谢绝了我们。我们走过一条条大道,不厌其烦地一遍遍介绍着相关的知识。发完手中的口罩已是八点半,于是我们结束党日活动,回到学校。

        他们是马路天使,是清晨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他们为了我们能有更加干净的生活环境而默默地奉献着。我们需要关注他们的肺部健康,也希望能够以我们的行动来号召大家能够为城市美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

                                                                                                                            (供稿:10级护理2班 巢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