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美其美,美人之美 ——记记护理学院TPS第一期四校走访之南京理工大学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981

    20161022日下午,南医大护理学院四大机构共八名学生骨干一起来到了南京理工大学进行友好交流。

虽然天气不好,但同学们面上难掩激动的神色,与南医大完全不同的学校氛围深深吸引了大家,走过梧桐大道,接待的同学领着大家向自动化学院大楼走去。会议开始之前,接待的同学与南医大护理学院的学生骨干们简单的聊着天,缓解大家的紧张心情。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进入了正题,一起探讨两个学校机构之间相同或不同的功能。

与南医大不同的是,南理工的机构共八个,分别是学生会、团委、科协、职协、创协、红十、青协和心协,每个机构都有不同的职责。虽然两个学校的机构的分类及数目不同,但所有的机构都是为了学生们服务。另大家印象较深的是南理工有具有学校特色的舞龙队和二月兰体育文化节,都由学生会的体育部举办。在二月兰盛开之时,南理工的同学们会参加一些体育项目,如乒乓球、排球等,在如画的景色和扑鼻的花香中,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督促同学们走出教室与宿舍,强健体魄。

大约三小时的交流之行接近尾声,两个学校的同学在这次的活动中都收获良多,各美其美,美人之美,在介绍自己学校优点的同时也要借鉴对方学校的长处,把自己的学院的制度建设的更加完善。

供稿人:15级护理3班 施馨宇

摄影人:15级护理4班 王洁

时间:201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