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护理学院2016-2017年度TPS第一期之四校走访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994

   1110日晚,由护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的TPS之四校走访总结会在康达楼K117举行,护理学院四大机构的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该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四校走访负责人分享自己走访后的经历和心得,从而让护理学院四大机构从中得到学习与借鉴。

会议开始,主持人张媛首先介绍了此次四校走访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高校部门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几位负责人走访的四所高校为南京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会议中,四大机构的主席助理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分团委副书记助理夏得月提出南京理工大学活动举办得比较有趣味性,这是值得我院学习的地方,而我院的考核机制相对其他四所学校比较优秀;蒲爱园会长助理何燕慧着重分享了和南京邮电大学交流的内容和学到的东西,特别指出南京邮电大学通过朋友圈等方式推广活动的方式值得借鉴;策宣中心主任助理王洁则从学院机构组成、活动的组织实施、活动的推广宣传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这四个方面比较了我院和其他四校的差别;学生会主席助理朱亦文分享了观赏南京林业大学晚会后的感想,并提出了一些关于提升舞台效果方面的建议。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叶珊珊总结发言,她强调:“TPS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应把握好机会,认真学习。同时她也对大家提出希望,积极主动地服务组织参加活动,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会议使我院四大机构学习到了其他学校机构的优秀之处,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对我院四大机构以后取长补短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人:16级护理6班 阚潇

时间: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