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129

    2016116号,第四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工作团学骨干培训中之大学生素质拓展在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由南京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辅导员陈老师带领,活动开始时,陈老师将在场的学生干部合理分成6个小组,并给大家15分钟选举出队长、队长秘书、宣传委员,并确定队名、队徽、队歌和摆一个队形。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是每一个队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一队的“拳头队”、五队的“厉害了我的队”及二队“公主抱队”队形。接着就开始了今天的小游戏环节,这些着重体现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队长的领导能力。大家分别玩了盲人矩阵、过沼泽地以及冰海求生,这让每一个参加的队员都能体会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

供稿人:15级护理4班 顾梦月

时间:201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