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 新学期 新征程—记护理学院四大机构部长副部改选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973

    201738日晚630,护理学院学生会、蒲爱园、分团委以及策宣中心等四大机构部长副部改选于博学楼圆满完成。

此次改选共分为两项:第一项,副部竞选;第二项,部长竞选。担任改选评委的是主席团成员以及机构内各部门的部长。各位评委们通过竞选者们在现场的陈述以及平时工作的表现对各个竞选者进行打分,以决定最后的任职人选。在竞选过程中,先由各位竞选者自由陈述,各位评委再结合竞选者们的陈述和所要竞选的职位,提出相关的问题,让竞选者们解答。

在副部竞选的环节中,16级的小鲜肉们在经历了半学期的工作后,已经渐渐熟悉了部门任务的进展流程和工作方法,许多优秀的部员们想要在新学期提升自己,于是参加了部门副部的竞选。竞选者们在竞选会上纷纷大显身手,以现场演讲、PPT陈述等方式总结自己在上半个学期的工作经验以及自身的成长历程,并对未来的部门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规划。在部长竞选的环节中,各个部门的副部们则是在陈述的时候将重点放在了部门现在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部门发展的规划上。各位竞选者们根据自己的所处位置,都为部门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提出了新颖有效的建议。

本次竞选形式自由,全程都由学生干部自行主持,展现了学生机构的独立性和灵活性。在评判标准上,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择优选取为原则,保证了护理学院各个部门优秀领导者的存在。同时,在部门改选的过程中,机构的带领者们不断的流动更替,保证了护理学院各大机构的活力和朝气。

至此,护理学院四大机构内部长副部的改选圆满结束。

                                                 供稿人:16级护理9班 李贝贝

时间: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