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征程——记护理学院四大机构招新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032

  2017320日晚1830,护理学院四大机构——分团委、策宣中心、蒲爱园和学生会分别在康达楼k222k224k213k211进行了二次招新。

在招新开始之前,就已经有很多同学在走廊中等待了,同学们讨论着自己的目标,跃跃欲试,希望能在机构部门中有所作为。

当天1830,招新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一排好队按照顺序参加招新。参加招新的同学们首先在纸上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方便四大机构各部门及时通知相关已被录用的同学们。同学们先向面试官做了自我介绍,并向面试官说明自己参加部门的原因,面试官向同学们问了些就他们将来在部门工作时有可能会碰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根据同学们的回答,面试官来衡量是否录用他们。

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在自我介绍时侃侃而谈,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时游刃有余,给面试官留下了良好印象。虽然也有些同学有些紧张,但他们用自身的实力征服了面试官,大部分的同学都在招新中表现了最好的自己。此次招新,不仅是同学们实现自我的机会,也是四大机构的新征程。至此,四大机构招新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