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种颜色最适合你——护理学院个人服装色彩搭配讲座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083

  419日晚1800护理学院于学海楼C437举办了个人服装色彩搭配课程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护理学院朱军华付梦楠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四大机构部门干事。此次主讲人IPCA国际注册化妆师、国家高级化师及十四届江苏省化妆大赛总冠军季洁老师

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颜色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进阶色彩搭配技巧——四季颜色。

讲座伊始,洁老师谈到了三原色它们是构成其他颜色的基础,然后由三原色衍生出了色相环,而这些颜色还可以分为冷色和暖色。她道:“想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颜色,首先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是冷色还是暖色,浓颜还是淡颜。即使是同一个人,妆容不同,冷暖色也不同此外,五官的大小颜色和立体度对人的冷暖色的判断也会有影响。

继而她讲了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例如:与自己色彩属性不相符的颜色要远离面部,在局部使用,需要妆容配合。

最后,她分享了进阶色彩搭配——四季颜色。向同学们介绍了自然之四季色彩,以及对应四季色彩的人适合他们的配饰。

在主讲人与同学们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上前参与的测试,且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颜色至此,护理学院个人服装色彩搭配讲座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