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记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附属逸夫医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基地第二期带教老师聘任仪式暨职业体验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186

   12月20日下午4:30,护理学院在学海楼C504圆桌会议室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附属逸夫医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实践基地第二期带教老师聘任仪式暨职业师生体验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学生工作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洪宇主任,附属逸夫医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实验基地吴萍主任,施姣娜副主任,学工办吴菲老师、赵春华老师、台红蕊老师,附属医院多位带教老师及护理学院16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始,管书记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并由台红蕊老师汇报16级职业体验的基本情况。台老师就活动过程,各方努力以及给同学们带来的思想改变进行了总结,对各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继而,由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来自护理9班的朱同学和护理2班的郑卿勇同学根据自己的体验心得进行了汇报。朱同学分享了她最大的感受就是“医护人员真的能给病人带来重生,专业知识与临床实践同样重要。”同样的,郑卿勇同学也说:“这次职业体验了解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也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两位同学都很感谢学院和医院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们切实地做了一回未来的自己”,他们说道

会议进行到尾声,附属逸夫医院的吴主任与学生工作处的洪宇主任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其一,做好职业规划,时间不多,要珍惜机会;其二,先就业再择业,要脚踏实地;其三,不懂就问,提高自身实践能力

会议最后,护理学院第二期带教老师颁发聘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经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收获颇多,在心里也有了对未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