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665

42日下午1800,党课结业典礼于康达楼k118如期举行,标志着从320日拉开帷幕后历时1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完美落幕。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护理学院、康复学院、研究生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的吴菲老师对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姜肖宇同学上台发言。首先,她抒发了参与本次培训活动的感想,不仅仅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对老师的付出和同伴们的陪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她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了别有深意的结尾发言。另有康复学院、研究生学院的同学代表依次上台总结培训活动中的四场讲座,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学习、工作的期盼,并树立了切实可行的目标。继而,17名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学员奖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最后,老师们为参与培训的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学习,同学们应该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标,并明确地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要想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则必须在思想上具有先锋战士的责任意识,在觉悟性、先进性、组织纪律性、奉献精神等方面努力成为同学们的表率,在社会生活中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带头提倡共产主义道德,用实际行动来实践党的路线方针。

党课结业典礼虽然结束,但亦是开始。光明的未来里,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