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记微天使青年学习社见面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721

入骨的寒冷,浓厚的夜色,静谧而安宁。1216日下午,微天使青年学习社见面分享会正在学海楼C503举行,此次分享会将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先由副社长石雨婷发言,她简单讲述了召开此次分享会的主要目的:注重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结合、与提升青少年思想文化素养相结合。随后,就由社团的青年代表杨盛润发言,他讲述了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以及他对当代青年行为及思想的合理建议。

继而,副社长石雨婷详细讲述了对社团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规划以及提出对各位社团成员的期望。她提到,社团将以两个月为周期,组织青年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住各个重大节日及重大事件、会议的纪念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其次,将结合社团成员的自身实际,在党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得出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阐述学习党精神后对自己生活、工作学习实践的指导作用。最后,她表示社团将会把线上与线下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特色鲜明,简扼有效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次会议旨在宣传党的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副社长的发言中,体现了社团践行价值观和贯彻党的精神的决心。此次会议亦为现阶段南医护理学子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思想行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