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清泉以自洁——记2018年度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82

1217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海楼C504举行以自我批评总结,改进党支部工作为目的的年度民主评议会。

首先由朱琳同学带领大家回顾2018年党支部进行的各项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如公益义诊、微天使心安护航系列的党日活动、为英雄朗读等活动。

其次,党支部各位成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的一年进行了总结。他们提出了2018年中,自己做的比较完善的方面和不足之处,并对2019年的工作以及学习提出新的计划和要求。接着会议提出要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要求党支部成员完成党组织建设工作、制度管理建设、教育规范建设,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民主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朱琳同学就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五个方面提出五个问题,各位成员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同时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建议加强党支部与和各级部门之间的联系,完善工作。

伴着清冷的夜色,本次民主评议会圆满落幕,在不断地反思和进取中,党支部将致力于完善自身,努力协调工作,跟随时代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