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南医,慰问暖心——记护理学院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36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步入了2019。回首过去的2018,南医也在不断向前迈步。诚然,这一切的进步离不开南医所有教职工们辛勤的付出。护理学院于201918日举行慰问教职工活动,旨在向在南医大背后默默奉献的教职工们表达感谢与祝福。

18日下午200,志愿者们来到了青教公寓。青教公寓宿管站的阿姨们热情地迎接了他们。志愿者们对阿姨们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他们的新年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其中一位志愿者说:“阿姨,这是给你们的护手霜,有空就抹一点护手霜,两只手搓一搓,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阿姨的手越来越好看,希望阿姨们永远年轻!”另一位志愿者说:“这是给阿姨的坚果礼盒,要过年了,吃点坚果有点年味,还里面的营养成分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呢!”阿姨们开心地接受了志愿者们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阿姨也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们的新年祝福。

下午230,志愿者们来到了07栋学生公寓宿管站。志愿者们向阿姨送上了护手霜和坚果礼盒,还给阿姨装上了坐垫,志愿者们表示冬天阿姨坐在垫子上能稍微舒服一点,这是为了表达大家对阿姨的感谢的一点小小心意。

下午400,志愿者们来到了东苑食堂。叔叔阿姨们仍在辛勤的忙碌着。志愿者们给他们送上了暖手袋和礼物袋。其中一位志愿者说:“叔叔阿姨,希望这个冬天你们能够暖暖和和的,也希望东苑餐厅以及每一位员工在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叔叔阿姨们都十分感谢同学们,并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为南医争光!

同学们的心意让南医的冬日格外温暖。新的一年,在南医大全体教职工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南医会一直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