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再接再厉——记南医微天使朗读亭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年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06

时光匆匆,已至年底,还有两天就要迎来2019年。1229下午430,南医微天使朗读亭全体成员和指导老师赵春华在学海楼C503召开了南医微天使朗读亭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年会。

会议伊始,亭长朱琳作出年终总结汇报,回顾总结了朗读亭自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和副亭长丁一超对朗读亭下一年度的发展作出了新的规划。下一年度,朗读亭还会坚持以“朗读者”为基础,携手微主播,和青年南医合作,打造朗读亭的特色品牌,同时也会紧跟学校社会热点,制作特刊专刊。

接着,18级实习生们举行了转正仪式,正式加入朗读亭这个大家庭。朗读亭是一个年轻的亭子,2017级的同学可以说是组建朗读亭的原班人马,他们为朗读亭的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接下来,会议对一年来为朗读亭辛勤付出的17级同学进行了“服务之星”的评选。为了更好发展,朗读亭还聘任了微主播,指导老师赵春华主持了微主播聘任仪式,并期望主播们未来能用动听的声音讲述更多的南医故事。

朗读亭此次年终会议不仅举行了换届大会的选举,通过竞选答辩投票选出新的管理层,为朗读亭成长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亭长朱琳更是在竞选后作出了总结,分享自己的答辩经验,鼓励新上任的同学在未来可以更好地担起朗读亭的大梁,指导老师赵春华也对新管理层同学和未来朗读亭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

接近会议尾声,亭内成员互相评分,进行最后的年终考核。最后,亭长朱琳也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顺利通过南医大考试月。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小而巧的朗读亭也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展,继续展示南医文化,传播南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