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束规范,共创未来——记护理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2-16浏览次数:353

距离新年已过去11个日夜,南京医科大学的空气里终于不再有细细绵绵的小雨。新的一学年即将踏上征程,护理学院于21617点20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年级大会。辅导员杨柳老师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上个学期学生的学习成果,汇报新学期大家需要做的工作,解决学生面临的困惑。

本次会议由夏蕾记录,杨柳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杨柳老师介绍了转专业,奖学金等问题。她表示学习对大一学生尤为重要,她希望同学们在大一下学期好好表现,获得属于自己的竞争优势。接着,杨老师强调了补考纪律,重申了课堂考核制度安排,对部分出现预迟和迟到学生提出了警告。在学生工作与社团活动方面,杨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学会自主调节,量力而行。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发展自己的爱好,还要兼顾自己的学业,让大学生活多彩而意义非凡。最后,杨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几个特色工作,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雨后的气温保持着缓步下降的趋势,空气里的湿润从红红的鼻尖渗入肺腑,眼前要走的路,远方渴望实现的目标,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了更清晰的轮廓。此次年级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