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昨日,继往开来——记护理学院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2-16浏览次数:338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开学季。216日下午18点,护理学院17级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的年级大会。参加会议的有17级辅导员张婷老师和17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张婷老师以一篇幽默风趣的演讲稿开始,和同学们聊了大学生的寒假日常,引来同学们的阵阵笑语,无形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至此,会议便真正开始。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补考、成绩、纪律以及安全。会上,张老师强调了补考的主要事项,包括补考时间和地点变动情况。接着,张老师又对上学期的成绩进行总结,分析了各个科目的挂科情况,其中,药理学挂科率最高。与此同时,张老师又提出上学期挂科的同学及家长已经收到辅导员办公室的电话,希望大家以此为戒,新学期不负努力,继续向前。

强调完补考与成绩后,张老师又对新学期的同学们提出纪律与安全上的注意点。纪律上包括开学第一节课校领导例行查课、班会与团日活动的进行,同时张老师还强调了先进班级的评比和同学们请假的一些注意事项。

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在校安全,她向大家展示了PPT的尾页“天天向上”四个字,这四个字也蕴含了张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祝愿。

本次年级大会简短精炼却内容全面,让同学们在回顾上学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奋进。继往开来,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