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记护理学院2016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2-16浏览次数:412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保证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护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台红蕊老师于21618点30在至诚楼报告厅主持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台红蕊老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成绩分析,她还强调了关于补考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列出了上学期同学们的挂科人次、所有科目不及格率以及各个班级的成绩分析与比较,同时她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提醒大家要重视学习,在新学期里落实好4A考核以及综合护理实践相关事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实习。

紧接着,台老师给同学讲解了本学期的主要任务以及时间安排,由于16级的同学已临近下点实习,台红蕊老师作为16级的辅导员,她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最后一个学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最后的时间,确定努力的目标,为未来奋斗。除此以外,老师也提及了考研这一话题,提醒同学们有重点的进行选择,目标明确,找重点,明主事,分科目,有规划地进行英语、政治以及专业科目复习,找准方法,多思考,多咨询,保持好心态,更重要的是能够坚持初心,永不言弃。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下一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也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