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记护理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338

2019222日,由护理学院举办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学海楼C504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台红蕊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16级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台老师回顾了2018-2019第一学年护理学院党支部取得的诸多荣誉,尽管每项看似微不足道,但却是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和辛勤耕耘换来的,每一项荣誉都包含了同学们辛勤付出。

在列举荣誉之后,台老师也指出了部分的不足,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成效性讲述了工作生活以及学习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殷切希冀,希望党员们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政治意识,维护政治自信,开展自评互评,在人群中切实起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继而,她布置同学课后认真了解、思考、学习并贯彻“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台老师展望了2019年三月份护理学院党支部需要完成的目标,从党校的举办,到微党课的录制,再到航空航天烈士纪念馆学习基地的培养,尽管任务艰巨、前路坎坷,但在场每个人都自信坦然,拿出了护理学院学生应有的素质,相信同学们定能不辱使命。

回首昨天,问心无愧,尽管太多苦涩融进昨日,尽管太多忧伤充斥心灵,尽管太多无奈写在脸上,尽管太多精力挥洒在昨日流程上。展望未来,要有志气,拼搏之心,志存高远,毅力加倍,笑踏磨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