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最无声的关怀,敬爱最基层的你——记护理学院17级6班“3.5学雷锋纪念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34

201935日下午,17级护理6班全体同学在学海楼C503召开了“3.5学雷锋纪念日”感恩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7级辅导员张婷老师、176班兼职班主任魏静老师、校保卫处、物管处的叔叔们以及0708栋的宿管阿姨们。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部分。首先,由刘雨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谈了谈对叔叔阿姨们的印象与感悟,表达对学校基层工作人员的感激与敬畏之情。接着,保卫处叔叔与宿管阿姨分别上台向同学们聊聊自己的工作内容以及对学校多年发展变化的体会,他们从学校老师同学们的信任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意义。

主持人从同学们写的感谢信中随机抽取了两封,并请这两名同学念出来。两名同学声情并茂地读着感谢信,字里行间中体现出对身边关心自己的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写出了众多同学们的心声。最后,6班全体同学上台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使气氛达到高潮,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并合影留念,感恩会圆满结束。

本次感恩会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学校基层工作人员的重要性,也是一次向他们表达感谢的难得的机会,正如李嘉瑶同学所说“有了他们,我们离开了家,又像回到了家。”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在感受他们温暖的同时也能回以温暖,真正学会人文关怀,将来踏入社会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