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891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31413:30C504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支部在本年度的理论学习上改变了学习形式,由以往的主要由支部的支委会同志介绍理论学习内容,转变为支部全体党员共参与、分主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在本次学习中,任元鹏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节选段落,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了本次理论学习的学习心得,并借用通讯平台在支部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