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386

612日,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共20篇优秀毕业论文参与此次论坛的现场汇报。由我院选派的2015级许丽同学进行了现场汇报,并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崔焱老师、丁亚萍老师、陈明霞老师以学院2015级的四位同学参与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和交流护理本科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的有益途径,提高护理本科生的论文质量。20篇论文着眼于不同的研究问题,有问卷编制、有量表汉化、有系统评价、有专利发明。汇报内容丰富多彩,论坛现场精彩纷呈。  

此次论坛充分展示了当代护理学本科教育的高度和前景,多家高校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护理本科教育的优势与不足,对今后护理学本科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勾勒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