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809

   201974-77日,我院研究中心林征主任、护理人文与管理学系基础护理学系以及临床护理学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人文护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大会主题为仁爱·传承·创新。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日本、中台湾地区以及大陆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就国内外人文理论与临床实践、管理及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通过人文护理项目表彰以及与会讨论等多种形式,积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护理同仁交流学习。林征主任荣获人文护理专业委员会优秀常务委员许勤副院长等五位老师当选为新一届专委会学组常务委员和委员。

        为期三天的会议内容丰厚包括主题报告和分会场交流,参会师生对人文护理研究与实践,特别是护理与多学科的交叉有了更深刻的感性认识,为今后积极探索我院人文护理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





撰稿人/任元鹏;摄影/周玉峰;审核人/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