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1137

7月12日下午1:30,护理学院2019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在五台校区2号楼124教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林炜书记、许勤副院长、临床护理学系陈明霞主任、党政办徐晔星老师以及2019级研修班的87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许勤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修班筹办情况,随着护理学科的发展临床护理师资的教学科研能力面临新的挑战,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开办助力提升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的水平学员代表程敏琼同学表示将不辜负医院和学校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努力提升自己。教师代表护理学院陈明霞主任也希望学员们能不畏困难、珍惜机遇、主动学习。最后林炜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持之以恒,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广泛交流,顺利完成学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的开办,是顺应了临床护理科研发展的需要,顺应了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发展的需要护理学院将集中优势力量,完善管理模式,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促进院院融合,加强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的高层次护理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