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记临床护理学系《妇产科护理学》课程教学管理研讨会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89


2019919日上午10:30,临床护理学系《妇产科护理学》课程负责汪璐老师、新人蒋荣老师和研究生助教孙彩云同学在学海楼C451开展了新学期《妇产科护理学》课程教学管理研讨会。


研讨会上,蒋荣老师和孙彩云助教首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后,汪璐老师为蒋荣老师和孙彩云助教梳理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使得大家对各自的工作任务形成了初步了解。蒋荣老师主要负责与授课老师的联系、E-learning平台的维护与建设等;孙彩云助教主要负责协助日常教学管理、参与E-learning教学平台建设、导学及其他助教工作等。


汪璐老师着重讲述了课程管理内容,包括定期交流计划安排、授课提醒、教学材料收集与归档、建立2017级护理专业各班班长群以发布通知和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或对课程的想法、期末考试监考与阅卷等,其中重点讲解并带领大家同步操作了E-learning平台,使得大家对E-learning平台的版块、结构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汪璐老师引领新人们了解到各自的职责所在和课程管理内容。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妇产科护理学》打造成受学生们欢迎并能够真正收获知识的课程。



 

供稿:孙彩云

                                  摄影:杨如美

审核:陈明霞 汪璐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