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骄子,展护理风采——暨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仪式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271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护理学院研究生院又迎来了一批优秀的新生力量。为迎接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护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于2019920日下午16时在学海楼C503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本次迎新活动由护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刘玲珑主持,2017级、2018级与2019级研究生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主席刘玲珑作欢迎致辞,祝贺2019级研究生顺利加入到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大家庭之中,主席紧接着对研究生学生会的基本概况以及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护理学院每一次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其次,进入自我介绍环节,三个年级的各位同学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与兴趣特长,整个介绍过程和谐有趣,笑语连连。所有同学通过这次见面会,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增进了相互的珍贵友谊。随后针对2019级研究生们在入学后存在的困惑或问题,20172018级研究生们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给予了寄语和日后努力的方向,主要强调应对个人的研究生生涯需要做出切实可行的个人规划,明确目标,坚定不移地向着目标前进。

最后,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刘玲珑希望2019级硕士新生能够珍惜有限的校园时光,专注自我领域的研究,不断沉淀自己。最后此次见面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