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9年军训慰问丨烈日送清凉,教诲望成材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69

已至秋分的南京医科大学,天气沾染了不少的凉意,但午后的阳光依旧势头不减。

923日下午330分,护理学院院领导们带着慰问品为绿茵场上的2019级萌新们送去清凉。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老师、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勤教授、护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慰问。

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秩序井然地盘膝而坐。阳光刺目、热浪灼人,林书记站在新生的中央,为大家送上精神鼓励。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坚强,借助军训磨练出军人般的意志,不怕吃苦;希望他们能够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克服难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

随后,林书记与许院长为带训教官及学生代表送上来自护理的清凉慰问。

同学们喝着冰沙,身心畅快之余,之前的炎热沉闷也一扫而光,所有人都再次显出干劲十足的模样。他们的脸上写满幸福,在这炎炎烈日下,冰爽可口的冰沙糕点显得弥足珍贵。

慰问最后,老师们走入新生们中间,与大家一起盘膝合影,成为军训场上一道温暖亮丽的风景。

撰稿人/李为;摄影/白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