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致敬青春——记护理学院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3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九点,南京医科大学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携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其中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参加了此次大会。

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各位领导的检阅,各个方阵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包括战场战术、救护与防护训练,军体拳与匍匐刀表演,棍术表演和刺杀操表演,最后是全体官兵团体操表演。

其中,由护理学院组成的三营与四营分别带来了棍术表演与刺杀操表演。男生们把竹棍挥舞得虎虎生风,勇猛有力,尽显男儿果敢英勇本色。女生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利落矫健的动作里皆是飒爽英姿。

接下来是先进连队与先进个人的表彰,护理学院八连、十三、十四、十五连队共有26人荣获先进个人。随后,党委书记王长青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军训期间表现出来的坚强品格,对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为期15天的军训到此圆满结束。相信经过历练的护理学院新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的到来,从容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与挑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

供稿人/何娜;审核/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