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9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教工党支部于1013日在瑞芝康健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活动以教工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学生带动老年人做动手小游戏开始,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对于大家的到来非常开心,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整个活动温馨活泼,耄耋之年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孩子般可亲的笑容,深化了与老年人的情感交流,给他们带来生活的乐趣。随后,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现文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和老人党员代表一起,在党旗下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我们扎扎实实地开展,才能取得成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养老志愿服务相结合,旨在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引导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既增强了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使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在活动中再次接受了洗礼。

供稿人/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摄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审核/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