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 2019-2020(一)第1期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062

2019927日下午14:00时,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师生同聚学海楼C504,举办了本学期第1期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议,会上2017级研究生邢颖、余洁、丁群分别就各自课题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与经验分享交流,并提出了现阶段遇到的一些疑惑和困难。

1、邢颖:南京市轻度认知障碍老人精神行为症状现状分析及其干预研究

2、余洁:ICU患者肠内营养合并胃潴留风险预测模型的构建

3、丁群:集束化护理干预对老年痴呆症照顾者认知改善的效果研究

学系老师们就各位同学汇报的目前研究中存在的资料收集与数据分析、干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学系开展读书报告会的意义不仅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读书心得、课题进展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学术氛围,对活跃同学们的学术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系也会将读书报告会活动坚持举办下去,为研究生们的学术交流提供平台和指导。

本学期学系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撰稿:邢颖,王敏;审核:周玉峰,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