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学系《综合护理实践》课程研讨暨2021年第一次集体备课——集思广益,打造精品课程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890

  20210128日晚,《综合护理实践》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了课程研讨暨2021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朱姝芹老师主持,参会的课程老师有:许勤、林征、孙国珍、刘扣英、陈明霞、董玲、汪璐、张俊、嵇艳、雷阳、李明芮老师及课程研究生助教朱展慧。

  首先,朱姝芹老师就综合护理实践课程本学期调整情况和课程安排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大致的介绍。接着,朱姝芹老师就学时安排,课程平台的使用,在线课程的更新情况,教材的使用及课程考核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任务分配。老师们积极地就课程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讨论和建议,并提出了更为丰富的教学设想和建设性建议,对课程安排存在的疑惑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董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在《综合护理实践》课程中融入情景模拟教学方法的想法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参会老师集思广益,力争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特色的综合实践一流课程。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朱展慧

                                   :朱姝芹

                                   审核:陈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