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术期康复与肿瘤护理”创新团队召开2021年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824

为提升护理科研创新能力,推动护理学科再上新台阶,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五个科研创新团队,其中围手术期康复与肿瘤护理创新团队第一次研讨会于2021年4月1日20:00相约腾讯会议,我院许勤院长、陈明霞主任、朱姝芹老师及各附属医院肿瘤团队的专家、老师以及研究生等共计31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围手术期康复与肿瘤护理创新团队前期在许勤院长的带领下,确定团队成员,并制定《创新团队运行方案(草稿)》。本次研讨会由陈明霞主任主持,会议主要针对专项培训的主题培育研究项目的方向与想法、成果转化、今后的课题研究方向、活动计划等内容进行讨论。许勤院长指出希望团队成员能够通力合作,致力于科研能力的提升、科研项目的孵化、科研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接下来团队成员逐一进行口头汇报,主要包括目前的研究方向、获得的课题立项及可能产出的成果。团队成员也期望今后可以提供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后项目实施、统计方法的指导。通过此次汇报,团队成员能够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在肿瘤护理研究探索、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密切协作、优势互补,不断拓展校院合作空间,开启肿瘤创新团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