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教研办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86

  430日上午10:30,我院在学海楼C504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校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钱文溢、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龙书记主持。

  丁亚萍副院长首先对护理学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做了介绍,接着对专业认证工作计划及认证工作组的分工做了详细解读。

  钱文溢副所长结合我校的认证经验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指导,希望认证处处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展现我校办学特色、优势及亮点,对照国家标准完善日常工作。同时要加强专业认证的宣传,增加师生对开展专业认证的理解与支持。钱所长还转达了教务处处长兼医教所所长喻荣彬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全力支持。

  许勤院长在总结中指出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希望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对照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要求,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加强专业建设内涵。

  最后,陈龙书记提出专业认证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正确解读国家标准,尽早谋划,认真梳理办学历程,总结特色,促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