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 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90

2021年59日,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护理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护理学院护理研究中心肿瘤护理分中心副主任朱姝芹副教授作为授课老师代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贡欢欢作为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护理学院党总支陈龙书记、许勤院长代表学院接受学员送给学院的纪念品,并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给学员领导嘉宾为82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许勤教授给学员结业寄语提出了两点期许,一是希望学员们能保持读书的习惯,保持探究的好奇心,让质疑、评判成为思维方式;二是护理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去探索护理学的边界,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自己,为所热爱的护理事业发声,护理学科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顺利完成两期的培训,此举是护理学院为顺应社会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促进院院融合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为医院培养了具备相当研究能力的高级护理人才。

(撰稿/赵康 徐晔星;图片/吴艳;审核/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