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护理硕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会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187

         1025日下午,2016级护理硕士研究生读书报告会比赛在学海楼C503举行。本届读书报告比赛共有142016级硕士生参加,我院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2017级硕士研究生到场学习。作为我院研究生学习的重要环节之一,举办读书报告会能够在研究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和形成比、赶、超的学习风气,塑造研究生刻苦钻研的精神,提升创新科研能力及流畅表达讲座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读书报告比赛中,各位参加的同学以精彩的PPT呈现出报告内容,紧紧围绕自己的选题查阅了国内外大量相关文献,把学习到的知识浓缩到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上,所选主题紧密结合临床护理,较好地反映了当前的研究热点,为现场学习者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科研授课。同时,比赛时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准备充分,汇报得体,思路清晰。

    这次读书报告会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对自己的科学研究进行了明确的总结和归纳,提出了对今后开展研究的启发。

    比赛结束后,许勤副院长对参赛同学的报告逐个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及读书报告会对研究生学习的重要意义。最后,林玉华老师宣布比赛成绩,崔焱院长为同学颁奖,全体导师与研究生合影留念。

                                                        (护理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