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5日下午,2015级护理硕士研究生英文读书报告在学海楼护理学院504会议室举行。本届读书报告比赛共有142015级硕士生参加,我院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201614名硕士研究生到场学习。作为我院研究生学习的重要环节之一,英文读书报告对于培养研究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科研能力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英语水平的重视。

读书报告比赛中,各位参加的同学以精彩的PPT呈现出报告内容,所选主题紧密结合临床护理,较好地反映了当前的研究热点,为现场学习者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科研授课,并且锻炼了台下学生的听力。这次的英文读书报告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同样也给了同学们一个锻炼英语,展现自我的机会,并对自己的科学研究进行了明确的总结和归纳,提出了对今后开展研究的启发。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许勤用流畅娴熟的英文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参赛者的认真准备和精彩表现,并给予意见和建议。2016级同学就本次英文读书报告进行学习交流,提高了同学的英文表达能力,同时,对护理科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护理学院宣传部 马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