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3412

【学院简介】

    南京医科大学于1980年开始举办高等护理教育,1985年开办护理本科教育,是全国首批开办护理本科教育的院校之一。护理学科是全国首批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十”江苏省重点学科。学院目前有4个具有鲜明特色和优势的学科方向:慢性病的临床与社区护理研究、儿童健康与妇女保健研究、围术期康复与重症护理研究、老年照护与生活质量研究

    为进一步加快学科发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现竭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常年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海外为助理教授及其以上高层次人才或优秀博士后。

    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具有海外科研、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热爱教学工作,愿意承担本科学、研究生教学工作。具有本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掌握本学科的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能;在本专业取得比较显著的学术成绩,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系列学术论文,或主持过省级以上课题、获得过省级以上的成果奖。

  

二、专业要求

    护理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基础医学、心理学、卫生事业管理学科及专业背景的高层次人才。

  

待遇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商议,将视人才情况给予具有吸引力的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和人员支持。(详见下述链接)

https://rsc.njmu.edu.cn/2019/0704/c1995a150331/page.htm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lxy@njmu.edu.cn

    电话:0086-25-86869555

    联系人:庄老师

    联系地址:中国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学海楼C401护理学院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