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息化背景下,学院创新护理本科人才核心胜任力培养模式,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理念,以学习成果为导向,设计开发V·Care-护理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后更新为“V· Care-临床护理能力训练虚拟人)。统合各类实践课程,建立 渐进性实践教学模式,以案例驱动虚拟人,共享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平台面向学生和社会学习者免费开放,无需使用特殊外接设备,通过网页浏览器即可访问。适合护理本科生在校学习、护理研究生的先导课程学习、护理继续教育学生职业发展不同阶段的学习



平台及其系列项目先后获得国家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赛一等奖、二等奖,“车祸致多发伤患者的院前急救与院内监护”项目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平台链接:http://vcare.njmu.edu.cn/upload/static/index.html

推荐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可通过QQ账号快速登录,无须注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