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517

717日下午1:30,护理学院2020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在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林炜书记、许勤副院长、护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洁老师、党政办徐晔星老师以及2020级研修班的81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许勤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修班筹办培养、师资等基本情况也提出随着护理学科的发展,临床护理师资的教学科研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研修班的开办,助力提升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的水平。来自于南京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的潘菲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说所有学员能因参加护理研修班而相聚在这里,要珍惜学习的机会,珍惜同学的情谊,在接下来一年的学习中一起携手努力,不断钻研修炼自我,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教师代表护理学院王洁老师表示所有研修班的课程老师将始终秉承“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职业本质,和大家一起教学相长,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想、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拥有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最后林炜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从三方面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首先致敬在这场抗击疫情中奋战在一线和后方的学员们,其次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授课的老师们、一同学习的同学们和这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最后预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顺利完成学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的开办,是顺应了临床护理科研发展的需要,顺应了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发展的需要,护理学院将集中优势力量,完善管理模式,为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促进院院融合,加强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的高层次护理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