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214

7月9日下午1:00,护理学院在五台校区2号楼168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护理学院陈龙书记、许勤院长、苏益民副书记、院长助理嵇艳教授、党政办徐晔星老师以及2021级研修班的103名学员出席了典礼苏益民副书记主持开班典礼。

来自附属肿瘤医院的陈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护理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以及各位领导老师的付出与信任,承诺将履行好努力学习的职责,认真提高自己。教师代表护理学院嵇艳老师表示求学读书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之一,而各位同学都怀揣着一颗不甘平庸的心,以及实现更高人生价值的远大理想,克服万难,学习知识,来塑造更优秀的自己。她期望学员们能够回归专注专一的简单心态,享受校园生活,提升科研能力。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陈龙书记讲话,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护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广泛交流,并团结进取,创造良好班风顺利完成学业,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学校研究生院和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的开办,顺应了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促进院院融合,加强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护理导师队伍水平,培养更多的高层次护理人才,促进护理专业的发展。

(撰稿/蒋小曼、徐晔星摄影/赵康;审核/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