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造☐治疗师学校第15期课程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534

2021年10月11日,南京国际造治疗师学校第15期课程班在江苏省卫健委康苑宾馆401会议室顺利开班

江苏省护理学会霍孝蓉理事长、陈雁副理事长,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WCET诺玛基尔基金项目主席陈爱华女士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许勤教授江苏省护理学会吴金凤秘书长孙翠华副秘书长江苏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WOC)护理专业委员会吴玲主任委员羊丽芳副主任委员WCET教育委员会主席WOC护理专业委员会翁亚娟副主任委员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WOC护理专业委员会秘书李菊云老师主持

首先,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南京ET学校副校长许勤女士致欢迎词。许院长介绍南京ET学校由江苏省护理学会和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联合向WCET申请举办,迄今办班14期,为全国各地输送专科护理人才,是院府合作精品项目。许院长教诲学员要始终保持对知识和技能探索浓厚兴趣,在自己的学科和工作领域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保持质疑评判思维,不断提升完善自己,担当护理使命责任,为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WCET诺玛基尔基金项目主席、温州ET学校校长陈爱华女士代表WCET对南京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第15期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南京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在办学模式、课程设计、师资力量与教学质量上都是全国乃至全球的造口治疗师教育项目(ETNEP)中非常优秀的项目之一,这与江苏省护理学会的卓越领导、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学术支持、全省优秀的专科诊疗护理资源是分不开的,感谢各级领导予以WCET项目的支持。她强调指出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是高级临床实践,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课程班的学习,提升自我,为专科更好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江苏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南京ET学校校长霍孝蓉女士致开学典礼词。她首先感谢了各位领导嘉宾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对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南京ETNEP及江苏省专科护士培训情况做了介绍。她指出本届WCET理事5个席位有2个席位由我们中国的专科护士担任,分别是在场的陈爱华校长(WCET诺玛基尔基金项目主席)、翁亚娟老师(WCET教育委员会主席),这与她们对专业实施和推广所作的贡献是分不开的。霍理事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我们现在之所以有和平安稳的生活,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是分不开的,希望学员们坚持做专科护理的初心,认真学习,并将专科护理应用于临床,加以推广,为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雁副理事长、吴金凤秘书长共同点燃了象征专科梦想的电子鞭炮,祝愿学员们在往后的专科护理学习与工作一鸣惊人,一飞冲天,造福更多有专科护理需求的患者。

至此,简朴而又不失隆重的开班典礼落下帷幕,学员们在陈爱华校长的课程中走近WCET,开启专科护理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