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基础》课程举行综合实验设计研讨

发布者: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96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基础护理知识与技能的能力,克服既往单个实验项目依次教学模式的局限,《护理学基础》课程于1124日在学海楼C429举行综合实验设计研讨。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实验中心教师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程负责人李现文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护理学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总体设计,与会老师对本学期单项实验项目中的口腔护理、生命体征测量、吸氧等操作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随后,大家围绕综合实验案例设计,学生使用的Plus+-Delta)观察表,教师使用的操作核查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复盘环节的要点、提问方式和内容等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通过研讨,《护理学基础》课程形成了具有一定创新性、高阶性和挑战度的综合实验方案,为本学期开展综合实验教育教学奠定了基础。



撰稿:席雪茹

图片:陈 

审核:丁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