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学系《综合护理实践》课程 2022年驻点班课程研讨暨集体备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916

20220118日下午,《综合护理实践》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了课程研讨暨2022年第一次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朱姝芹老师主持,六家驻点班所在医院的课程负责教师、授课教师、助教李维颖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各驻点班老师自我介绍互相熟悉的友好氛围中拉开序幕。朱姝芹老师首先介绍了《综合护理实践》课程的开设和发展历程,以及一流课程、思政课程建设的情况。接下来,朱老师就2021-2022春季学期线上线下课程安排、课程平台的更新和使用、课程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以供驻点班老师参考,便于校本部和各驻点班之间的教学同质化。

最后,驻点班老师们分享了近两年驻点班开展《综合护理实践》的心得,提出了教学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并进行深入讨论。朱姝芹老师也鼓励驻点班老师们教学中带着思考,扩展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为提升课程质量集思广益,共同打造有专业、有思想、有趣味的一流本科课程。


撰稿:李维颖、朱姝芹/图片:李维颖/审核:陈明霞、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