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南华大学、遵义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武汉大学五所院校护理学院先后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05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罗羽、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邓仁丽、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宁传艺、武汉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冰香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领导许勤、丁亚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接待了来访人员。

许勤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南华大学、遵义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和武汉大学五所高校护理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五所院校护理学院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能借此次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会双方围绕护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推行、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如何加强学院与附属医院合作交流培养临床护理师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拓思路,携手共进同提升。

会后,五所院校护理同仁共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撰稿:单锦花、黄丽、邵燕;图片:单锦花;审核: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