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71

32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于学海楼C504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陈龙、副书记苏益民、组织员吴菲,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龙书记主持会议首先,陈龙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原文。围绕“现代化道路:政党的责任”这一命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守人民至上理念,突出现代化方向的人民性;要秉持独立自主原则,探索现代化道路的多样性;要树立守正创新意识,保持现代化进程的持续性;要弘扬利己达人精神,增强现代化成果的普惠性;要保持奋发有为姿态,确保现代化领导的坚定性。

随后,陈龙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计划,围绕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日活动、党员教育与管理等方面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陈龙书记就本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将党建结合业务,促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聚焦“双创”工作,提炼党建工作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确保支部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四要聚焦党内巡察工作,以察促改,以察促建,确保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撰稿:吴菲/图片:席雪茹/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