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未来 追光前行

——我院举行2022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第四期)结业典礼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55

5月7日,我院举行2022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第四期)结业典礼,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研修班班长、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万文锦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老年医院柏健主持。

典礼开始前,学员们基于学习过程中留下的照片等精心准备了一段视频,记录这段珍贵的回忆,并表达了对于同伴、老师、学院的祝福与感激之情。

护理学院院长助理、基础护理学系主任李现文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成长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勇气、耐心与信念。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在顺境中乘风破浪。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珊珊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将不负嘱托,将所思所学融入临床带教工作,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上,学院专门为学员们赠发了“校友徽章”和帆布文件包的纪念品。学员们精心准备了“立体水晶院徽”,象征灿若星辰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代表踔厉奋发的97名学员。院院融合,履践致远;铭记师恩,感恩母校;心向未来,追光前行!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许勤教授代表学院寄语全体学员。她首先对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预祝大家“成功上岸”!她提出两点期许,一是希望学员们能保持读书的习惯,保持探究的好奇心,让质疑、评判成为基本的思维方式;二是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去探索护理学的边界,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同时,许院长也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期许,每一位校友就是一张母校的名片,期待校友们使命在心,责任在肩,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护理学科的可持续发展和护理事业的全面进步做出自己青春的贡献。

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已经顺利完成四期培训,此举是护理学院为顺应社会对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促进院院融合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为医院培养了具备相当研究能力的高级护理人才。

文字:李丹 沈雪晴 周杉杉

摄影:张珂绮 郑鲜 周静

审核:庄林 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