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护理学》课程开展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202391日晚1900,《妇产科护理学》课程教学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师生见面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汪璐老师主持,所有参与课程理论和见习教学的授课老师均参与会议,包括学院老师李明芮、任子淇、省妇幼的老师陈世荣、戎明梅、刘晋苏等,市妇幼的老师张爱霞,周春秀、曾丽华等以及212班及6班全体同学。

首先课程负责人汪璐老师介绍了护理学院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任子淇博士以及课程管理小组。随后来自省妇幼和市妇幼的临床老师分别介绍自己和所承担的课程内容,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支持。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了一次师生集体合照,展示了所有老师的风貌。

汪璐老师主要从课程目标、概貌、基本信息、教材及内容特点、教学开展状况、考核要求、学习建议及师生沟通途径等八个方面对本学期课程的教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向师生们传达了I-CARE(兴趣+引导+互动)人才培养模式内涵。

最后,汪璐老师鼓励课程师生充分利用在线学习社区超星学习通平台,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分配和管理,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健康、学习、生活的第一责任人,渡过一个忙而不盲、忙而不茫的大学生活

此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妇产科护理学》课程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了解了未来的课程学习内容,而且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课程目标,有助于她们找准定位,转变自己的学习角色与态度,合理安排课程学习。

图文:汪璐任子淇

审核: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