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为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做好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护理学院召开了各年级年级大会。

2023

34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2023-2024学年年级大会。高新区派出所高校服务队白海警官受邀做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结合学期初安全检查和补考工作,辅导员顾莹老师就消防安全和逃生知识、学风教育和成绩分析开展详细讲解。高兰天副书记、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关注消防安全,她指出生命只有一次,只有爱自己才能够珍惜自己,爱自己才能够热爱生活,希望同学们关注自己的感受,关注自己的心情,关注自己的本心,做一个自律的人。

 


2022

20243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至诚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2024学年年级大会。辅导员杨柳老师和高新区派出所高校服务队白海警官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首先高新区派出所高校服务队白海警官给同学们进行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安全教育,教会同学们如何正确识别生活中的电信诈骗以及如何防范诈骗,告诉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随后杨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她强调校园消防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生命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

 


2020级、2021级、20223+220233+2

学期初,2020级、2021级、20223+220233+2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上,张未老师首先进行了安全教育,她用“生命只有一次,‘赌’不起”警惕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绝不可以使用违章电器,熟知逃生通道,进行消防演习,会使用消防栓和灭火器。同时,她着重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鼓励同学们做“多巴胺”大学生,并再次宣传心理问题咨询渠道。最后,结合近日热门话题,她鼓励同学们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最后,张未老师用《年锦》歌词“岁岁无忧、欢喜无恙、长乐永安康”祝福同学们新学期在学业和生活上充实且顺利。

 


全体研究生

2261730,研究生辅导员张晓路老师给全体研究生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会议上,张晓路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本学期的重点安排,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尽快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任务中。此外,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安全事宜,从宿舍用电安全、电动自行车注意事项、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展开讲解,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会议上对研究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正确面对和释放自身压力。

撰稿:护理学院学工办;图片:肖可馨;审核:高兰天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