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联动| 致敬“她”力量——“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开展联合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三八”妇女节我院“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联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宣讲团江宁区谷里街道周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致敬‘她’力量”——党史联合宣讲活动

活动中,“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以《闪光的“她”》为题,通过讲述百年党史中巾帼英雄的传奇故事、无私奉献精神和卓越成就,致敬勇敢、智慧和力量。结合专业优势,开展HPV健康知识科普,呼吁社会关注和呵护女性的身心健康。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宣讲团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述了斗争精神的内涵、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发扬斗争精神,结合具体案例,对如何养成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续彰显新时代的巾帼力量带来新的启发。

本次党史联合宣讲活动是我院“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首次尝试联合宣讲的有益实践,为学院师生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提供学习共进的机会未来“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将继续深化与兄弟院校宣讲团的合作共建,互促共进通过党课联合宣讲等活动,汲取共进力量,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践行内力切实提高思政教育实效。

撰文: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 陈龙;图片: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 杨阳;审核:高兰天 张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