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微天使”宣讲团赴王墅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39日,我院“南医微天使”宣讲团应邀参加淳化街道王墅社区党员冬训大会并开展主题宣讲。

微天使微健康宣讲团以远离冠心病,守护心健康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冠心病的定义、危害及其易感人群,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让居民们对冠心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宣讲员着重介绍了冠心病的临床表现、发病诱因,以及心绞痛与心梗的紧急处理措施和治疗方法,强调了早期识别和正确应对的重要性。

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居民们还了解到预防冠心病的具体方法,如合理饮食、规律运动、控制体重、戒烟限酒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态等。

“今天的中国,‘朋友圈’的不断扩大,外交走向立体化多元化,无一不在向我们传递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南医微天使”微团课进行了“中国广度”的主题宣讲,宣讲员引述了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项目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中国由门类齐全的“世界工厂”转变为商机无限的“世界市场”的历程。中国以卓越的贡献走向世界,交友网络遍布全球。宣讲团成员通过丰富的图片与详尽的文字资料,向新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下的非凡而卓越的时代篇章。这一篇章不仅极不寻常,更显得极不平凡,充分彰显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撰稿:李雅欣 陈佳琦;图片:欧阳文慧;审核高兰天 杨柳